空桐栖(已退......应该……吧?)

英雄不问出处,花痴不看岁数

HP.1

看小说的时候灵光一闪,有没有人写的呀?说实话……我想看!(╬▔^▔)

主角是一只东方的神兽,能化人形天生对神奇动物有亲和力的那种,偶然到了西方,认识了千年前的四巨头,一同创立霍格沃茨,并答应帮助他们守护霍格沃茨,后来因为一些原因与蛇怪一同沉睡在密室里,偶然被进入密室想利用蛇怪的汤姆吵醒,当然老伏不知道她的存在,迷迷糊糊的又睡了许久,然后带着她一团浆糊的脑子,从密道离开了霍格沃茨,然后我们柔弱不能自理的女主就被对角巷卖猫头鹰等宠物的商人捡到了,光荣地进入了店铺的橱窗。

女主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在包吃包住的环境里果断开摆。

开学前被她CP(原创的嗷)买下,后面的故事我没灵感了……


其实还有一点自己的小想法——千年前四巨头,看女主挺闲的,再看看自己手上那一堆糟心学生,想把人拉下水,于是推荐她也创建一个自己的学院,女主一想,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用收几个学生玩玩,于是乎,她小手一挥霍格沃茨第五个学校就此建立,可惜一直没有学生能入得了她的眼,于是乎这第五个学院千年来几乎就是个摆设,压根就没几个人进过,而第五个学院的位置则是在禁林里头,当然女主的地盘没几个防御措施简直不合理,没经过允许是不可能进得去的。

第五所学院的装修偏中式,休闲娱乐学习一应俱全,由于没几个人分到这里,休息室少得可怜最多住10个人,当然每个人的房间是独立的。平时上下课传送阵直通霍格沃茨城堡,简直不要太方便!

个别没有恶意的神奇动物当然是被允许进入的,比如独角兽,所以说……老伏的独角兽血是泡汤了。

哎~你看这独角兽好看吗?唉嘿~跑了~就隔了一层结界,气不气!气不气!看得着吃不着!啊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4)